黎詶

故事亦真亦假
这里鱼/莹
记忆不好,经常断片
有点猫病,非正经写东西号,鸽鸽文手注意

T:父母总谈理想型孩子,我们来谈谈理想型父母吧?

我爸妈就是我的理想型了

1.“不管将来带回来男孩子还是女孩子,你喜欢,你爱就好”

2.“妈和你一起画画,不会的还要你教我”

3.“没灵感?不如观察一下四周?”

4.“和同学闹矛盾了?嗐,咱不和他们计较,我家大宝儿那么优秀是不是,下次给他打个落花流水”

5.“没事这次没考好,没事,咱们一起找找错因,下次不错就好了”

6.“嗯?想当法医?这不挺好的,医生?嗐,那是你姥姥姥爷想让你当的,又不是你想做,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”

7.“宝儿!快帮妈妈看看,这关怎么过啊!?挺厉害啊!游戏打的这么好吗?那下次过不去还叫你哈”

8.“看剧吗?盗墓的,来来来,一起看”

9.(给我爸打电话)“对了,你闺女她们学联要弄个活动,回头她采访你知道不,你闺女最近脾气不好”(我在疯狂狂吼吐槽老师)“得疯猪病了呗(狂笑)”(我也笑出声“你才得了呢!啊啊啊!”)

10.“我爱你妈”“我也爱你mua♡”

“爸,有人欺负我”“谁啊?胆子不小!以后有人欺负你,你就打他!”


总之我很庆幸,也很感激,我有这样的爸妈

评论(13)

热度(1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