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詶

故事亦真亦假
这里鱼/莹
记忆不好,经常断片
有点猫病,非正经写东西号,鸽鸽文手注意

记录,第8位

他说,五年前的事他记不太清,他似乎和帕尔默的关系不算好,阿克里是这么和我说的,他说他原来是个探员,特别不起眼的那种,没有什么特殊能力,长的也不算出众,个子也不高,比较壮但和帕尔默比起来就不算什么,帕尔默是个心理分析师,比他要早入组,估摸着有48、9的样子了,黑色的头发不长不短,个子可能有186了吧,比他高出半个头,阿克里说他才180,阿克里不喜欢这个男人,他总是笑着,特别优雅“衣冠禽兽”阿克里是这么评价的

阿克里讨厌的东西很多,什么蘑菇,青椒,意面但这些根本比不过帕尔默,他真的是讨厌极了他,我知道事实不是这样的,他说这话的时候眼神根本没看着我,我是说他在看着我,但,是透过我在看帕尔默,所以我想他大概是个不合格的探员

阿克里没有家人,所以在帕尔默提出和他一起住的时候,阿克里脑子都没转就答应了,这导致了后来他不得不辞职然后逃命,不过这都是后话,我可以以后和你们慢慢说。

阿克里是第一次对着别人脑袋开枪,之前他都是打腿或者其他地方,总之是避开要命的位置。开枪后阿克里一点也不慌,反而淡定的给同事打电话叙述了他开枪杀死一个罪犯的全过程,不过多加了个“失手”

有第一次必有第二次,不过对象变为了同事,也不是用枪,阿克里太冷静了,分尸,抛尸,清理现场一条龙,畅通无阻,内心毫无波澜,甚至得到了帕尔默的赞许的目光

“看来我们只能搬家了”

“是的,你要付全责帕尔默先生”

“当然,我的荣幸阿克里先生”

总之这就是他们的故事,欢迎来到你们新的居所。

这里是记录人,鱼

评论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