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詶

故事亦真亦假
这里鱼/莹
记忆不好,经常断片
有点猫病,非正经写东西号,鸽鸽文手注意

记,小段

大概是德云乙女向,没想好写谁呢,估摸着杨九郎,王九龙,孟鹤堂或者李鹤东


他伸出手犹豫再三,还是抱住了我“没事啊,我这不陪着你呢吗?”说罢还顺了顺我的背以示安慰,我心中不免安稳了些“你说…活着是为什么呢”我垂着眼不敢看他的表情,我从来没想过让他看见这一面,但我也是瞒不下去了“活着啊…活着,嗐,我就知道我活着是为了你”我没料到他会说这样的话,猛地抬起头瞪着眼睛看他,他看着我的样子噗嗤一下笑出声“我可没欠你钱,可别那么看着我”说完又收起笑嘻嘻的样子,板起脸“丫头…咱人就这一辈子,你得活着,我不求你别的什么,只求你活着,作为你自己活着”灯不算亮,卧室里昏昏暗暗的,但他认真的模样我却看的清清楚楚,罢了他张了张嘴终是什么都没说,我关了灯拉着他躺下,亲了亲他的嘴角满意的缩进他的怀里,几天没合眼,身体早就撑不住了,我任由困意漫上来,终是一夜好眠


评论